沉疴

今晚月色真美 风也温柔。

序 [是开始 也是结束]

“以前掌心有个痣”

“后来怎么样了?”

“指甲刀 剪掉了”

“诶?很疼吧”

“也不会 不大喜欢就剪掉”

“诶,手给我看看”

“喏 就是这里”她摊开手掌

“唔……”

“看不出什么的”

“是啊”

几年前的对话就像倒带一样清晰播放。

再度摊开掌心,已不是当年的纹路了。

繁复变化的掌纹就像遍布迷宫的路。

可曾路过出口却又折返?

可曾执着前行勿忘初心么?

我们想要的也不是现在这种以后。

我想要的不是这种以后。

我不想要没有你的以后。

我想要一个有你的未来。

想要一个你和她的未来。

果然,最后你和她的未来里,再也没有我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一下 我终于开始写那些年发生的事了

给自己的回忆做个总结

你看 时光荏苒 我终于可以面对了 

© 沉疴 | Powered by LOFTER